台中英文補習班選擇

首頁
線上教學

台中英文補習班選擇

英 文 補 習台中推薦補習班

目前市府針對旅服中心約僱人員均要求具備台中英文能力,並加強日語及外語訓練。在觀光或一般飯店等旅宿業,開始輔導觀光飯店旅行同業公會定期與不定期舉辦台中英文外語課程;包括日、韓與東南亞語系課程。

補習就要來教學經驗超過25年的台中美語補習班,物美價廉,CP超高的高效率美日語補習班,本中心早中晚皆有開課,若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英才店: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6號3F TEL:04-23286490

台中英文

最佳教師團隊

盼招攬更多新住民朋友加入提供觀光接待。台中市4個旅服中心的8位正式編制人員,具備台中英文語文能力只有中文、台語、英文;市府所招攬的154位志工人員,僅有少部分志工會說日文,沒有任何人具備粵語或是東南亞國家語言能力;若來自越南、緬甸、印尼等東南亞國籍旅客,恐怕陷入鴨子聽雷窘境。

安心教學流程

有一句台語俗諺說「旱溪媽祖蔭外庄」,寓意著不論是本庄或是外庄信徒,只要心誠、有慈悲心,旱溪媽都會一視同仁庇佑。政府也秉持著相同理念,照顧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因此持續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以提供各縣市都有公平發展的機會,也將帶動台灣未來發展。
 

台中英文

成績突飛猛進

觀旅局指出,該局除推出APP下載式手機應用工具外,目前也完成RWD響應式網頁改版,遊客用手機瀏覽台中觀光旅遊網時,會配合手機介面自動調整版面方便瀏覽,相較APP資訊更為豐富、完整,未來將推廣手機族直接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